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节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0年03月09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3月8日下午2时,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南岸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伯兰代表学校党政致辞,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取得好成绩度过一个快乐的下午。

23个部门工会代表队分别参加了“老鹰捉小鸡”、“跳跳球接力”、“赶双猪”、“车轮滚滚”、“踢毽球”、“绑腿接力”六个集体项目的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

体育学院、财政金融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后勤处工会、会计学院 经济贸易学院、外语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