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女工、计生工作总结会

2012年12月18日 08:33 管理员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校工会女工、计生工作总结会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校女工委员、校计生委员、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以及学校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校工会女职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静,从深入开展“巾帼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工程”;关心女职工生活,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利;组织丰富多彩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参加各种校庆六十周年活动;树典型、评先进,促进女职工发展等五个方面对今年的女职工工作和计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2013年女职工工作如何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重点加强妇女理论研究,更好地为学校女职工服务,推动女职工成长、成才等工作做了动员和布置。

会上,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包晓玲、李晓红、陈翠岚,校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员曾荣芳、潘琰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女职工、女学生工作进行了发言,倡导全校女职工珍爱身体、珍惜时光,抓住新时代女性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家庭和谐做出贡献。学校24个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分别就本部门女工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经验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充分肯定了学校女工和计生工作,并对各部门工会女工、计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各部门工会今后要进一步提高维权服务意识,在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上有所创新;在全面服务我校女性群体,为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办实事、做好事方面有新举措。

据悉,我校女职工委员会2012年被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评为“五一巾帼标兵岗”,学校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王静刘玮/文庞英/图)

 

 

上一条:女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女性发展 下一条:发挥女性优势 自信自立成才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