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女工委员赴重庆邮电大学交流考察

2015年03月31日 16:4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工会的联系,促进工作经验的交流共享,有效提升女工干部的业务素质,推进学校女工工作的开展。330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王静带领部分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妇女研究中心研究员和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参观考察了重庆邮电大学。

在重庆邮电大学,大家首先参观考察了“文峰女子学堂”。据介绍,文峰女子学堂旨在培养睿智、优雅、美丽、幸福的知性女性,其课程主要针对女教职工与女大学生,课程板块主要分为“美、雅、能、知、乐”五部分,包括美容与化妆、国际品牌知识修养、茶道艺术、刺绣等22个理论课程,每部分的理论课程还配设了插花、品茶、和瑜伽等诸多实践内容。在“文峰女子学堂”我校女工委员与重邮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女子学堂的开设对提升学校女性师生素质发挥着重要作用,对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借鉴作用。随后,大家还参观重邮校园以及校园著名景点“樱花大道”,和风送暖、春光明媚,重邮校园的樱花美景让大家流连忘返。

参观考察活动结束后,女工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能愉悦身心又能吸取其他高校女工工作的优秀经验。感谢校工会为大家提供这样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将带回学习经验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饱满热情地开展女工工作。(陈依彤)

 

 

 

 

上一条: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军波一行慰问我校困难女职工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之“甲状腺疾病的预防和保健”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