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首页 >> 工会概况 >> 正文

学校“院务公开先进集体”和“工会积极分子”受到表彰

2013年03月18日 08:47 管理员 点击:[]

 

3月15日下午,在博智楼7100会议室举行的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上,学校表彰了院务公开先进集体和2010—2012年的工会积极分子。

学校院务公开先进集体的评选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各二级单位自愿申报,学校校务公开工作组公正评审,在全校公示后,最后由学校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审定。获得本次“重庆工商大学院务公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有:商务策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财政金融学院、机械工程学院8个二级单位。

“2010—2012年的工会积极分子”,由各部门工会推荐,经学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对2010—2012年期间涌现的一批热爱工会组织,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热心为职工服务的59位会员授予“重庆工商大学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具体名单为:经济学院——吴孟、陈海燕;财政金融学院——袁媛、陈勇阳;管理学院——吴孔珍 、周六刚;商务策划学院——吴佑波、田静;会计学院——刘斌、姚晓琴;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代富强、吕萍;文学与新闻学院——王家渝、谭亚娜;法学院——薛薇;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赵甫刚;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有德;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罗佳、廖文新、许强、皮进;机械工程学院——李平、王微;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许慧、李仁炳;数学与统计学院——唐艳、刘丽颖;设计艺术学院——汪维丁、刘平;外语学院——吴红、汪玉玲、孙常鸿、刘勇;体育学院——罗志明、曾文瑶;应用技术学院——郭本玲、史学斌;国际商学院——蒋倩;融智学院——彭怡;机关党群工会——李月起、魏新欣、谭会敏、庞英、蒋年韬;机关行政工会——黄岗、张雪松、陈翀、阎晗、杨勇;机关教科工会——李颖慧、胡晓林、宋燕、胡为芹、李小红;后勤工会——吴行树、李晓红、卢涛;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罗荣、王汝慧。(夕雨)

 

 

上一条:校工会、经济学院工会受重庆市总工会表彰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2年度“重庆市高校工会工作综合竞赛特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