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教代会委员巡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2019年07月12日 10:20  点击:[]

711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带领学校教代会部分委员巡视了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代表学校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教代会副主任张贤明、梅洪常,教代会委员陈晓东、唐春秋、龚英、刘成杰等参加了此次巡视。

参加巡视的委员们按照要求佩戴工作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防备严密、管理规范的招生工作现场。招生就业处处长申卫东就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工作目标、任务安排、纪律要求以及近段时间录取进展等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工作人员给委员们演示了艺术类新生的模拟招录流程,并详细讲解。

巡视完毕,委员们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示满意。大家一致认为,我校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录取原则,严格遵守国家和重庆市、学校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管理规范,监管到位,一定会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为我校招录优秀学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从6月底至8月中旬,学校将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录取不同批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6800名。

 

上一条:我校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学校教代会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