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2019年09月09日 14:5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进新进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历程的了解,感受历代工商大学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爱国爱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营造“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的良好氛围, 9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馆。副校长苟朝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档案馆馆长郭楠、以及来自21个部门工会的120余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活动开始前,苟朝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通过对学校历史的了解更全面的认识工商大,并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工商大,努力拼搏,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随后,在专业解说员带领下,新进教职工们分别参观了领导关怀、历史沿革、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开放办学、校园文化、校友园等11个展区。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吸引了大家极大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在感兴趣的展区,老师们还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大家对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谨记“厚德博学 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实践“明德循理 精业育才”的教风,以史为鉴,以史励志,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获奖 下一条:学校教代会委员巡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