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获奖

2019年09月16日 11:03  点击:[]

今年7月中旬,第十四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在兰州举行,我校京剧爱好者协会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我校京剧爱好者协会会员、商务筹划学院喻思铭同学以一折《荀灌娘》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最终荣获一等奖。该参赛剧目在排练中得到重庆市京剧爱好者协会老师的精心指导,还得到重庆京剧团文武场老师的支持。

我校京剧爱好者协会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得到校工会的关心支持,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国粹艺术长期坚持活动,在校内外产生了一定影响,为戏曲进校园做出了应有贡献。

 

上一条: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我校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