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重庆市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25日 16:25 李建华 点击:[]

11月22日下午,2019年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加比赛的有来自市委教育工委、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全市34所高校的35支队伍。苟朝莉副校长率领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高校参赛队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开幕式上,运动员们首先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随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近千名大学生带来文艺表演《中华射艺》和大型团体操表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别展现了中华射艺“重德崇礼、尚武弘文”的精神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拼搏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先后分组进行了大丰收、智传呼拉圈、保龄球、手榴弹掷准、定点投篮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我校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校领导带头参赛的感染和激励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强手如云的3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和四个单项奖(其中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个)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充分展示了我校专家教授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第三届教职工环校园跑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