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教代会建设情况

2024年03月01日 17:34  点击:[]

3月1日上午,重庆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魏寿阳、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晋、副主席郑科等一行6人深入我校调研教代会“四化”建设及代表履职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豫,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副主席邱枫及部分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调研。

魏寿阳一行首先考察了怡园基地以及教代会成果展。随后在吟风阁展开座谈,在座谈会上,魏寿阳一行重点调研了我校教代会代表比例设置、选举情况、委员和专委会组成情况、代表履职以及提案办理情况等,并查阅了相关材料。他们对我校教代会制度建设、规范运行、代表履职情况、档案材料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教代会制度完善,程序规范,执行标准,运行科学,示范作用明显,同时也对“两代会”分别召开和宣传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魏寿阳一行还调研了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图书馆职工小家,进一步考察了二级教代会的民主管理和工作情况。


上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