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24年03月07日 08:30  点击:[]

全校女教职工、女同胞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崭新颜。在这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值此专属节日,校工会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一直以来,广大女教职工与时代同奋进,与学校共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勤劳勇敢、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顶起了“半边天”。截至目前,学校女教职工1064人,占全校教职工人数的48.5%,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女教职工365人,女博士390人。这当中有兢兢业业,扎根课堂的一线老师,有勤于探索、不断创新的学科带头人,有默默无闻、尽职尽责的行政后勤人员。你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你们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用优秀的工作业绩展现了巾帼风采。

2023年是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行稳致远,亿万中华儿女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光荣和梦想昂扬奋进。学校胜利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成功举办70周年校庆,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全校女教职工胸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奋力"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巾帼建功正当时,英姿飒爽竞风流。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化高水平大学战略目标的改革攻坚突破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妇女是重要力量。中国妇女十三大号召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让我们锚定奋斗目标,找准工作着力点,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念,鼓足奋力拼搏的干劲,发扬脚踏实地的作风,立足岗位苦练内功,为学校建设现代化高水平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谱写更为精彩的巾帼华章,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续写“半边天”新荣光。

最后,衷心祝愿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4年37日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关爱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下一条:重庆市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教代会建设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