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女教职工登山比赛

2024年03月10日 19:42 文/陈洁 孙思怡 朱栩晴 图/钟凯迪 胡文杰 点击:[]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党委重视和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庆祝此次“三八节”,校工会开展了2024年“美丽工商 魅力女性”系列活动。3月8日下午,“立足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建功工商大”女教职工登山比赛正式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党委副书记宋豫,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张波、李国军、李敬,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燕,各学院、部门工会女教职工代表,特邀男教职工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所有参赛教职工在校前广场集合,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开始了出发前的热身活动。

热身活动后,曾维伦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家庭和满幸福、事业有成。曾维伦在讲话中谈到,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女同胞的地位显著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日俱增,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中国,女同胞们何其幸福!近年来,学校的女同胞们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重工商大女同胞们,何其给力!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当前,学校正处在关键时期,国家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曾维伦希望大家拿出登山的劲头,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为学校和民族的未来作出贡献;希望大家将人生理想、学校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大学的目标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学校全面建设特色优势突出、国际知名的现代化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绽放光彩。

随后,曾维伦宣布,出发!号令一下,比赛正式开始。登山路上,大家热情高涨,互相鼓励,一路欢声笑语。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舒缓工作压力,又进一步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个强健体魄、陶冶情操的好机会,促进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大家将继续努力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瑜伽培训班正式开课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关爱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