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瑜伽培训班正式开课

2024年03月13日 10:47 文/赵娴婧 图/赵娴婧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康、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特开设以“瑜你同行,伽倍美丽”为主题的午间瑜伽培训课。

此次瑜伽培训活动,校工会特别邀请了资深瑜伽教练前来授课,确保参与的教职工都能在专业、安全的指导下体验瑜伽的魅力。课程安排方面,校工会设定了每周二、周四中午12:30—13:30的时间段,分别讲授肩颈梳理和哈他瑜伽。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兴趣,选择参加不同时段的课程。

3月12日,首次瑜伽课正式拉开帷幕。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瑜伽教练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瑜伽的起源和基本原理,随后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和基础的瑜伽动作练习,老师们跟随教练的节奏,逐渐进入状态,感受到了瑜伽带来的宁静与放松。

此次午间瑜伽班的开设,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缓解工作压力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校工会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需求,积极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们创造更加健康、快乐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教代会代表巡视重点工程(茶园校区)建设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女教职工登山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