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川渝首届工会财务技能大赛团体赛三等奖

2024年04月01日 15:04 董小婉 点击:[]


3月29日,川渝首届工会财务技能大赛在国网永川供电公司职工活动中心落幕。来自川渝两地40个市、区(县)总工会和20个省(市)产业(局)工会的60支代表队、180名选手同台竞技、比拼技能、展现风采。

我校会计学院许媛芳、孙回回、董小婉组队代表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董小婉获个人赛优胜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精业服务工会全局·阜财助力成渝双圈”,旨在为川渝两地工会财务工作者搭建“强技能、展风采、练内功、促交流、助发展”的技能交流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增效”的方式,合力推动工会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川渝工会协同协作新样板!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茶艺文化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