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茶艺文化沙龙

2024年03月29日 16:33 赵娴婧 点击:[]

3月29日,校工会在南山书院举办茶艺文化沙龙。本次活动以“与传统文化同行,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4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校工会邀请工商管理学院的胡宝娣博士、教授,为大家讲解品茶、泡茶的相关知识。胡教授以其深厚的茶学专业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分享了茶的品种分类、泡茶技艺、品茶方法等茶艺知识。

在胡教授的指导下,教职工们还亲自动手,体验了泡茶的全过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手泡茶、品茶,不仅感受到了茶文化的独特魅力,还在交流中领悟到了茶与人生的诸多哲理。活动现场茶香四溢,气氛热烈而和谐,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光。

本次茶艺文化沙龙,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和学习茶文化的机会,还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思想、增进友谊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川渝首届工会财务技能大赛团体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