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工会与机关第十四分工会再次成功结对子

2019年09月26日 10:05  点击:[]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职工的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2019920日下午16:00,我院工会与机关第十四分工会再次在北操联合举行了“结对子健步走”活动,我院80余名教职工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是围绕北操环行三圈。老师们一个个兴致勃勃,迈着矫健的步伐大步向前,在绿树环绕的大操场中畅快地呼吸着氧离子,真正用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健步走是一种舒缓的体育运动,很适合被繁忙工作缠绕的老师们放松身心。

此次活动以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以增强学院教职工体质为根本目标,为我院教职工与机关教职工之间的工作交流和感情沟通建立了桥梁,同时也让我院教职工的身心在愉快的运动氛围中得到了释放。

上一条:机关第十三分工会圆满举行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财政金融学院与机关第二分工会结对子摄影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