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和机关第一分工会结对子举办书画鉴赏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09:07  点击:[]

1122日下午,经济学院工会和机关第一分工会在商智楼(原图书馆)3003室举办了第二届“品书画清香,尚国粹魅力”书画艺术鉴赏会,校图书馆馆长郭楠、经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于频及两个部门工会80余名会员参加了鉴赏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曾令富、谢纯洁、曾德智、张毅、何国胜、邓剑宾等6名重庆市知名书画家,艺术家们为老师们做了书画创作和品鉴知识交流,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国画作品创作,并对爱好书画的老师们的书画作品进行了品鉴和专业的指导。郭楠馆长主持了活动并现场挥墨作画。最后,画家们将他们创作的画作赠送给了在场的书画爱好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两个部门工会结对子系列活动之一,自去年举办第一届书画鉴赏会后,老师们反映很好,认为这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具体体现。两部门工会决定将书画艺术鉴赏搞成系列活动,坚持每年举办,通过邀请重庆知名画家进校园,结合工会活动的开展,使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用书画作品美化工作与生活环境,推进校园精神文化生活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机关第12分工会开展“有型有色”缤纷主题月陶艺•绘画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