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分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结对子”趣味拔河比赛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1:46  点击:[]

为配合学校开展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结对子活动,加强学院与职能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学院和职能部门教职工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促进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机关第十一分工会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结对子”趣味拔河比赛活动。活动受到了后勤处和计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后勤处沙云处长,计信学院何希平院长观看了此次比赛,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临近年末,天气虽然寒冷,但比赛现场热情洋溢。一场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结对子联谊活动为两个部门的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同时展现出了同事间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添了部门的凝聚力。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第三届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机关第12分工会开展“有型有色”缤纷主题月陶艺•绘画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