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第三届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06日 11:50  点击:[]

文学与新闻学院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培养发现美、表现美,感知美的能力,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于1120-30日举办了第三届“歌颂祖国河山、歌颂美好生活”教职工摄影比赛,得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踊跃响应。

此次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共三十二组,经评委评定选出一等奖作品六组、二等奖作品十三组、三等奖作品五组,优秀作品八组。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的开展,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展现摄影作品的平台,老师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一起进步。既陶冶了全体教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高尚情操,又深受老师们的欢迎。今后我院工会将致力于通过更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自身素质、传播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2019年度机关第12分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结对子DIY裱花蛋糕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分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结对子”趣味拔河比赛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