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学校2019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6日 14:56  点击:[]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 1114-1210日,由校工会指导、教工足球协会承办的2019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北区运动场圆满举行。本次比赛以各部门为单位组队参赛,吸引了我校足球爱好者参与,最终共6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根据比赛成绩积分排名次。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同心协力、胜不骄败不馁,尽展风采。观众球迷积极参与,接连不断的加油声、呐喊声,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经过近1个月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队发挥出色,勇夺冠军,环境与资源学院队获得亚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得季军,艺术学院、会计学院、商务策划学院分获四至六名。

在联赛射手榜上,体育学院的郑快老师高居榜首,荣获“最佳射手”。经过球员、球迷的在线投票,会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环境与资源学院王竹青老师获得“最佳球迷”、商务策划学院刘跃武老师获得“最佳守门员”。

通过本次五人制足球联赛,我校教工足球爱好者不仅增强了锻炼运动意识,还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营造了团结、拼搏、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构建和谐职工之家,昂首阔步新的时代 下一条:经济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篮排球兴趣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