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01月10日 15:45  点击:[]

202019日上午1000,通识学院在兰花湖崇德楼313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教代会主任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邹奇、况源及学院工会主席张杰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况源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邹奇副书记向大会致开幕词后,包晓玲院长作了题为《创新思政教育方式 拓展人才培养途径 把学生培养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的工作报告。她就学院基层党建、学生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工会、兰花湖综合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并梳理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思路。随后,学院工会主席张杰作了《通识学院2019工会工作报告》以及《通识学院2018-2019学年年度财务收支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栾薇薇作了《通识学院2018-2019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行使知情权、参与权,对学院工作建言献策。会议闭幕阶段,包晓玲代表学院致闭幕词,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是一个振奋人心、务实高效、开拓进取的大会。教职工代表充分表达意见建议,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真知灼见,受到学院高度重视。会议成果,将落实到2020年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顺利举办“战疫情、迎三八、我宅家、我健康”宅家厨艺展示活动 下一条:构建和谐职工之家,昂首阔步新的时代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