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4年01月10日 09:25  点击:[]

1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8060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潘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义安,党委副书记吉杲,副院长叶勇,副院长龙宪军,工会主席赵娟娟及80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杲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式开幕。潘焱致开幕辞。陈义安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为题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汇报学院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赵娟娟以《凝心聚力共建民主美好之家,服务职工保障学院和谐发展》为题作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明确了学院教代会、工会取得的成绩和在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中所做的贡献。紧接着,赵娟娟和陈明镜分别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学院4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会议,审议了相关报告,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内部管理机制、职称评审、新进教师和退休教师关怀慰问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全票通过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全票通过增补刘鎏同志为工会委员。

陈义安作总结讲话,他提到此次会议始终洋溢着求真务实、民主和谐的气氛,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涉及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和建设,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呼声,对改进学院的工作、促进学院的发展有重要的价值。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对合理化建议积极采纳并付诸实施,对提案认真办理回复。

潘焱致闭幕词,她指出,这次大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下召开的,对推动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主人翁态度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能力,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代表们继续齐心协力共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美好未来。

最后,全体代表奏唱《国际歌》,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式闭幕。


上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机关工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