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4年01月10日 09:28  点击:[]

1月5日上午,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江北校区修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晓燕主持。

会上,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教代会主任况源同志作了2023年通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党总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立德树人”总要求,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党建引领、着力三个维度、聚焦五项指数,全体教职工乘势而上,善作善成,在党建、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报告深刻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困难,报告提出,学院总支将持续健全党建统领体系,推动组织变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各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广龙作了2023年江北校区管委会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指挥下,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坚持党建引领,以“规范管理保安稳,全员育人促发展”为行动指南,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围绕校区发展定位,注重管理规范,坚持全员育人理念,做好了校区重点工作和常规管理服务工作,很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江北校区管委会将持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江北校区运行平顺有序。

工会主席张杰作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工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工会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开展建家活动;扎实推进基层民主管理和与民主监督;持续开展职工慰问及送温暖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报告还提出了2024年工会工作的初步计划。

大会还听取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与会教职工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决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继续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开创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各项事业新局面。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