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4年01月16日 16:15  点击:[]

112下午,伴随着嘹亮而雄壮的国歌声,国际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国商大楼502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教职工应到71实到62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谦主持。

会上,李大鹏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亮点及成效,明确提出了学院发展工作总体思路和努力的方向。学院分工会主席蔡红明作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收支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工会在民主建设,小家建设,学院健康和谐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明确了明年工会工作目标任务。院长助理黎红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财务工作和预算收支执行情况,为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财务水平部署了财务重点工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相关报告。会议还对学院工会工作和工会主席评价作了测评,获得全院教职工高度肯定。

最后,学院党书记致闭幕辞,他希望院教职工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构建团结和谐稳的环境,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机关第十九分工会开展“情暖腊八,饺子飘香”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两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