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九分工会开展“情暖腊八,饺子飘香”主题活动

2024年01月19日 09:22  点击:[]

在寒冷的冬日里,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不仅能驱寒保暖,更承载着浓浓的年味和祝福。为了传承这一传统习俗,同时提高职工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118日,机关第十九分工会在职工之家开展“情暖腊八,饺子飘香”主题建家活动。

活动当天,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各种食材,包括红枣、莲子、花生、大米等共同参与到腊八粥的制作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洗切食材、淘米下锅每一步都做得认真细致。在欢声笑语中,一锅锅香喷喷的腊八粥逐渐熬制而成。

除了熬制腊八粥,大家还一起包饺子,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手艺。有的人擅长调馅,调制出各种美味的饺子馅料;有的人则擅长擀皮,擀出薄厚均匀的饺子皮;还有的人则是包饺子的高手,一个个精美的饺子在他们的巧手下诞生。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着家常,感受着家的温暖一起享受着包饺子的乐趣。

此次建家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让老师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的氛围,同时也展现了第十九分工会团结协作、互助互爱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对工会这个大家庭更加认同和珍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会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通识学院举办第二期教工博雅沙龙喜迎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