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提案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四届二次“两代会”代表意见建议与提案研判会

2022年03月29日 11:53  点击:[]

328日,校工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二次“两代会”代表意见建议与提案研判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豫、校工会和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豫主持。

会上,宋豫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两代会”代表建议与提案办理工作,按照党委的要求召开“两代会”代表意见建议与提案研判会尚属首次。宋豫要求与会单位负责人要关注教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回应代表关切,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提案要逐条研判、逐条认领、逐条处理,对涉及多个部门的意见建议要明确牵头部门与协办部门。

本次“两代会”共收到13个代表团代表意见建议190余条,校工会梳理汇总合并为90条,收到代表提案68条(含25条意见与建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对代表意见建议与提案逐条进行了说明。参会的24个单位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与提案逐条研判认领,其中51条意见建议明确了牵头与承办部门;5条意见建议因相关承办部门已研究办理,作删除处理;9条意见建议需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68条代表提案明确了办理部门,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定后,按提案办理程序办理。

最后宋豫要求,对意见建议所涉及的问题,各牵头部门在半个月内做出回复或处理。对提案所涉及的问题,凡是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落实;因条件所限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列入规划,创造条件,逐步落实;确实无法解决的,要实事求是地说明理由,解释清楚。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第四届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三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