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学校教代会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2018年11月13日 14:45  点击:[]

119日上午,学校教代会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主持。

会上,学校教代会副主任梅洪常领学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教代会副主任张贤明宣读了学校党委和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同意我校召开第四次“两代会”的批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通报了学校第四次“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重点对学校第四次“两代会”代表选举和第四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推荐工作作了说明;校工会副主席唐玺通报了今年学校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

随后,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就“两代会”的筹备工作及学校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孟东方讲话。他首先对委员们五年来为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校工会开展的第四次“两代会”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其次,对进一步做好整个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组织好。即按照法定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代表选举、委员推荐等筹备工作;二是总结好。即写好大会的工作报告,要认真总结学校教代会工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精心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三是宣传好。通过宣传展板、标语等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大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关于做好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