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健步走比赛

2016年12月12日 16:45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计信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和图书馆于12月9日在南区足球场联合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健步走活动。

当天中午,两个部门的教职工在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远鹏和图书馆馆长黄文的动员下,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正式开始比赛。参赛教职工在比赛过程中,相互交流、互相鼓励,在紧张比赛的同时还不忘欣赏沿途优美的校园风景。经过激烈的比赛,计信学院刘泽君、姚行艳等15名女老师和皮进、文川等15名男老师获得一等奖。

健步走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两个部门工会教职工的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学院工会组织工作安全有序,活动方式健康环保,适合每位教职工。教职工们在健步走中不时发出欢声笑语,展示了计信学院教职工的体育风采,达到了运动和健身的目的,同时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计信)

 



 

 

上一条:机关党群工会三小组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学习重温红岩精神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和机关教科工会在西南大学举办“结对子”联谊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