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年01月11日 12:53  点击:[]

1月5日下午,文新学院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主要以乒乓球为竞赛项目,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此次运动会以系部为单位组队,各队都派出自己的种子选手参赛,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比赛紧张而富有悬念,党总支书记段庸生带头参与并担任现场趣味解说员,大家直呼看得过瘾。现场拉拉队也积极参与,或紧张屏气观战,或激动大声加油,或开心欢呼庆祝,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比赛中间还设计了抽奖环节,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胡伟文老师代表新闻系队获得第一名,新媒体系队获得第二名,行政队获得第三名,广告系队、汉文系队、广电系获得优胜奖。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文新)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