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新春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01月18日 23:28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长敬老的优良传统,表达对学院退休老教师的敬意和关怀,会计学院于2017年1月12日中午在教工食堂三楼与学院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慰问。学院党委罗惠玉书记、尹建平副书记、程文莉副院长,学院党政办主任郭敏、院工会主席刘斌、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付海南参加了此次活动。

罗惠玉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并永远铭记每一位退休老教师为学院发展曾经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新班子换届情况,为每位退休老师送上节日慰问,并提前预祝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到会的6名退休老教师年龄最大的88岁,最小的64岁,均身体康健,老当益壮。退休教师们对于在岁末年初班子换届各项工作繁忙之际,院领导专程组织学院党政工团看望慰问,都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期待学院蓬勃向上,更上层楼。(会计)

 

上一条:喜迎“三八”节,不负好春光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