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深秋的金色烘焙”——机关工会第十二分工会教师烘焙体验活动

2017年12月07日 10:53  点击:[]

11月3日和12月1日下午,机关工会第十二分工会在环生学院烘焙车间举办了趣味烘焙体验活动,由于参与人数众多场地有限,活动分为上下两个专场。上半场为资产管理处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下半场为财务处。

烘焙车间的专业设备很多老师之前都没有接触过,这次零距离接触亲自操作,给老师带来趣味盎然的全新体验。活动分为蛋糕烘焙组和面包烘焙组,老师们亲手DIY制作的戚风蛋糕、芝士面包、葡式蛋挞新鲜出炉,亲手研磨的卡布奇诺咖啡浓香扑鼻,让人惊喜连连,烘焙车间一片欢声笑语。

深秋午后的点点阳光中,一块精致西点,一杯香浓咖啡,一份舒缓心情,即使时光短暂,依然美好。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深秋的金色烘焙陪伴老师们拥有了一个惬意温馨的周末时光。(第十二分工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和机关工会第十四分工会联合举办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