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财政金融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29日 12:21  点击:[]

12月15日下午,财政金融学院在田家炳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本届教代会委员张理平老师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告阶段,首先由刁孝华院长做了行政及财务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回顾2017年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政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我院在2017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3项国家社科基金、1项市级教改课题、8门在线课程建设等,金融系评为重庆教科文卫体系统巾帼标兵岗、骆志芳老师获得校级教学标兵,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存在的一些问题。财务报告主要介绍了我院2017年预算外资金的收支及结余情况。之后由工会主席唐晓玲做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她主要介绍了部门工会在2017年的主要工作,在参与、建设、维护、教育等方面所起的作用,并指出2017年在所有会员的参与及努力下,部门工会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随后工会委员谭会敏作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她主要将2017年的工会经费收入项目及金额、支出项目及金额及结余情况进行了通报,让每一位会员清楚工会经费的使用并进行监督。会议最后,分党委书记杨萍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在会上还表扬了2017年10名院级工会积极分子。

大会的第二阶段为讨论阶段。全体教职工以系部为单位分组进行讨论,主要讨论学院相关管理制度的改革。大家踊跃发言,提出相应的意见和看法,最后汇总集中。在讨论阶段,也倡议各系部认真讨论,并形成向学校教代会提交的议案。(唐晓玲)

 

 

上一条:财政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机关第12分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开展第二次结对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