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二部门工会开展烘焙蛋糕体验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09:4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普及焙烤食品文化,体验食品加工过程、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2018511日下午,机关第二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南区食堂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烘焙蛋糕体验活动,通过面包制作、蛋糕制作、奶油裱花等不同的环节,让大家感受烘焙的魅力。

在环资学院师生的悉心指导下,教职工学习了烘焙的基础知识和制作方法,亲自参与完成蛋糕配料、蛋液搅打、调糊、注模、烘烤以及面包分割、滚圆、造型、醒发、烘烤、奶油裱花等操作,现场品尝了现磨咖啡饮料,领取并分享蛋糕、面包制作成品。特别有意思的是手工制作面包的环节,大家发挥创意,制作了不同外形的可爱面包,在蛋糕调配用料比例环节,通过分工合作顺利完成了面粉及辅料的调和。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体验了面包、蛋糕的制作、烘焙的过程,既享受了美食,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感情。这种融洽的工作氛围让大家感受到大集体的温暖和凝聚力,使老师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上一条:机关第十三分工会到广安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和机关第一分工会举办书画鉴赏会结对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