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财政金融学院庆祝三八节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1:03  点击:[]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下午,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在南山植物园举行了庆三八节活动,部门工会共50余人参加。

38日下午1点,教职工们从学校校前广场出发,一起乘车来到南山植物园。进入园内,老师们就被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花吸引,大家不仅见到了常见的红的、粉的、紫的、白的郁金香,也见到了不常见的绿色郁金香,大家三三两两照相、拍花,高兴极了。欣赏了郁金香花后,大家在园内继续寻找樱花、山茶花的身影。老师们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几乎走遍了植物园,边欣赏花边深呼吸;同时,老师们利用这个时间聊聊工作、生活与家庭。游完植物园后,我们又来到学院94级校友的创业基地,在专业茶师的讲解下,老师们了解到关于茶的分类、茶的冲泡方法、饮茶的注意事项等一系列专业知识,老师们在茶师的带领下学习了绿茶、红茶、黑茶、白茶、黄茶等的冲泡技巧,品尝了各种茶的味道及细微的差异,感叹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一下午的庆祝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女老师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感叹:好久没这么多人一起出来走走了,觉得这样的三八节庆祝活动挺好,既养身也养心,希望学院工会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上一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教师美育素养 下一条:机关第八分工会组织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插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