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4年06月11日 10:21 管理员 点击:[]

 

 

近日,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第一次会议。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成员和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工会副主席王静参加会议。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梅洪常主持会议。

孟东方谈到,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以来,各专门委员会陆续召开会议,大家相互研讨,交流工作。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应更加意识到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建设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创新工作职责,稳步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进程,既要积极参与,又要依法依规。对学校的重大方针、政策,要与广大教职工多解释、多沟通、多理解。我们要在绩效工资改革、学校功能区定位、茶园新区规划、各类职级评定等学校大事、要事、难事上,多调研、多思考、多建议,帮助学校进行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

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梅洪常向成员们介绍了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的组织构建和职责任务。他提出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要按照学校教代会工会的要求,不断完善民主管理制度,规范民主管理程序,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在听取了成员们的建议后,梅主任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认真履职,共同把本届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做好,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成员还就当前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邓德敏谈到,专委会要积极与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建立专门的工作机制。刘成杰认为,专委会要带头合法合规地推进工作,履行规定程序;王竹青、游清富建议,应到其他高校进行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制定出适合我校民主管理与监督的办法。文丽介绍了我校绩效工资制定工作组的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学校绩效工资方案的制定,大家结合教职工的意见,交流了今后学校绩效工资改革过程中,应该高度重视的问题和建议。

会后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将关于绩效工作方案制定的建议形成了书面材料,已向学校主要领导和绩效工资方案制定工作组提出了制定绩效工资方案的具体建议。(杨缨)

 

 

上一条:学校第三届教代会秘书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促进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