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4年12月12日 11:48 杨缨 点击:[]

 

 

近日,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第二次会议,交流总结2014年学校教职工素质建设工作。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启能主持了此次会议。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副主席王静参加了会议。  

刘启能首先总结了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一年的工作情况。他说,今年学校教代会工会积极参与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召开教代会专题会讨论通过2014年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方案,是今年工作的一大亮点。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积极配合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听取、收集教职工意见,并及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反映。在整个过程中,委员会还就绩效改革事宜对教职工进行解释、沟通,以确保学校的绩效改革工作圆满完成。各位委员还将教职工素质建设与部门、学院的工作紧密结合,将素质建设理念落到了实处。  

随后,其他委员也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结合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的职责,进行了总结汇报。有的委员结合学院管理工作,开展了教职工素质拓展训练、知识竞赛、技能培训、专题讲座等活动,全面提升学院教职工素质,增强凝聚力。有的委员积极支持学院工作,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对新进教师进行传帮带,帮助他们提升业务素质,并将参加学术论坛的前沿信息及时转达给学院领导,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出谋划策;有的委员积极倡导教职工加强身体锻炼,利用业余时间免费为大家进行健身指导;还有的委员提到,为了提升后勤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后勤集团以竞赛为平台开展职工培训,每月开展一次多媒体、绿化、清洁、保安、急救等专项技能比赛,后勤员工的素质有了较大提升。最后,委员会还就2015年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研究,形成了初步方案。  

校工会副主席王静代表学校教代会工会对各位委员认真履职,推进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下一步如何发挥团队的力量,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职工素质建设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我校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