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之让生活五彩斑斓文化沙龙

2015年03月23日 15:14  点击:[]

 

 

3 18 ,由校工会主办、校女职工委员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一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之“让生活五彩斑斓——职业女性形象塑造”文化沙龙在南山书院举行。本次论坛邀请重庆知名色彩形象专家杨艾苓女士主讲,我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妇女研究中心成员和部分女职工参加了沙龙。  

杨艾苓围绕“职业女性形象塑造”,首先以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改变和塑造个人形象的重要性。她说,在人际交往中,他人对你的印象,55%取决于你的外表,38%取决于你的声音,7%取决于你谈话的内容。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只要你找到了属于自己风格的美,就能开启属于自己的美丽之门。杨艾苓还从职业女性的着装色彩搭配入手,以在场的教职工为例,分析了不同肤色女性适合的颜色种类,以及在服装配色方面的一些小技巧。她说职业女性打造个人形象,需要从几方面着手,一是要挖掘个人的潜在魅力,二是找准适合的颜色,三是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四是找准个人性格中的优点塑以确定适合的风格,五是提升知识涵养。  

在沙龙现场,女教职工踊跃提问,积极交流,主动示范,在杨艾苓女士的指导下,加深对自己肤色、风格、特点的认识,尤其对适合自身的服装色彩搭配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参加沙龙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美有了更高的领悟,也希望今后工会能多举办类似轻松愉快而又陶冶情操的文化沙龙。(杨贵田/庞英/)        

 

 

 

 

 

 

 

 

上一条:我校举行“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