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巾帼标兵

首页 >> 女工工作 >> 巾帼标兵 >> 正文

黄志亮副校长荣获重庆市第四届“妇女之友”荣誉称号

2011年03月1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日前,重庆市妇女联合会下发渝妇发[2011]8号文《重庆市妇联关于命名重庆市第四届“妇女之友”的决定》,决定命名张鸣等180名男性领导为重庆市第四届“妇女之友”。我校副校长黄志亮荣获重庆市第四届“妇女之友”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是重庆市妇女联合会为真诚感谢各级领导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支持,充分肯定各级领导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而举办的。

3月8日下午,在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评选杰出知识女性活动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朱伯兰宣读《重庆市妇联关于命名重庆市第四届“妇女之友”的决定》,并对荣获重庆市第四届“妇女之友”荣誉称号的副校长黄志亮进行了大会表彰。 (庞英)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0年度“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 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重庆市先进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