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巾帼标兵

首页 >> 女工工作 >> 巾帼标兵 >> 正文

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重庆市先进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

2011年03月1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下发了渝工发[2011]2号文《关于表彰“重庆市先进女职工组织”的决定》,决定授予重庆市万州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100个女职工组织“重庆市先进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重庆市先进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这次活动是重庆市总工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发挥更大作用而举办的。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校女教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佳绩。(庞英)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0年度“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 荣誉称号 下一条:黄志亮副校长荣获重庆市第四届“妇女之友”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